滢( ・᷄ὢ・᷅ )嗯?

喜欢磕各种意难平CP的辣鸡小写手

【雾崎乙女】新交的男朋友是个捣蛋鬼(二十)

  托雷基亚用一只手很轻松的把她从地上提起来。

  对,你没看错,是提。

  江奈努力伸直了自己的腿够地面,奈何身高不给力啊。

  好……尴尬。

  我靠,勒脖子啊喂!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宝贝,我们该离开这里了,这里的光芒非常刺眼,不适合我。”

  江奈真的不想走,尤其是跟这个家伙。

  “要不你先走,我随后就跟去。”

  托雷基亚完全无视了她的话,一个眼神就把她吓的不敢再折腾了。

  所以说她为什么不喜欢反派!

  动不动就威胁。

  当然,跑是跑不了的,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。

  他被包围了。

  不对,是他俩被包围了。

  “托雷基亚,放开小奈,不然我们对你不客气了。”泰罗追了上来,一起的还有梦比优斯,希卡利,赛罗和泰迦。

  都是熟人。

  “这是我老婆孩子,凭什么要留在你们光之国?”

  托雷基亚把她放在地面上,她刚要跑就被他的死亡眼神给吓到了,只能用眼神来表达她现在的恐慌委屈无助。

  “小奈,你眼睛怎么了。”梦比优斯傻乎乎的问。

  “……”江奈优雅的……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谁家的倒霉傻孩子啊,这也太……纯洁了一点。

  这下确认了,这家伙真的是日比野未来。

  她怎么这么倒霉啊!!!

  男朋友都是奥特曼,而且全都是光之国的……

  等会,她好像还有几个前男友来着……

  不会全都是……

  “江奈,你说,你选谁?”托雷基亚的爪子摩擦着江奈的脖子,语气阴森,其中的威胁让她很没骨气的投降,“我选你,别杀我,OK?”

  泰罗眼灯复杂……呸,是眼神复杂。

  “托雷基亚……”

  “老六,我之前是想让你堕入黑暗的……可惜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所以你应该庆幸我没有继续下去,否则的话,你可就不会现在还好好的站在这里了。”

  接下来是两个奥的感情纠葛,江奈虽然夹在他们中间,但是她就是感觉自己太像个电灯泡了。

  这俩……是好基友吧?

  赛罗取下头镖,然后把它合二为一,横在胸前,准备一有不对就立马冲上前。

  泰迦也准备好上前了。

  还有梦比优斯和希卡利,手臂上的光剑泛着光芒,两个奥已经准备好要揍一顿这个可恶的情敌了。

  不对,是可恶的黑暗奥特曼才对!

  嗯,对!

  他们才没有私心呢~

  只不过到时候手一抖,往他脸上揍几下……那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哦~

  托雷基亚一定用那张脸迷惑了小奈,如果上面多几道伤痕的话……

  小奈一定就不喜欢他了! 

  江奈立刻蹲下身子,给他们冲上来的机会。

  “快点打他!!!”

  托雷基亚:“???”

  很好,特别好。

  他的老婆替别的男人加油打气,还让别的男人揍他?

  不,是男奥……们。

  等回去的。

  他必须要好好教训一下她。

  然后,可怕的混战开始了……

  从中间爬出来一个坚强的身影,那是我们伟大的女主角!

  江奈!

  听懂相声!

  (欲知后事如何……请……算了,随缘更吧。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